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第一届“博思杯”辩论赛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点击率:

为培养学生博学思考的习惯,增强学生的逻辑思维能力。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于12月11日18:30-20:30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了第一届“博思杯”辩论赛。活动受邀嘉宾为校团委副书记、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学院17级最佳辩手作为评委同18级全体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凌旭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提升学生个人能力,促使学生学习新知识及思维方法,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他还说,作为青年人,不仅要读万卷书,更要行千里路,让我们在读书之余,多去了解自己的特长及兴趣,找到适合自己发挥的平台。

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通过兼职的利弊、学历与能力、网络的娱乐性及实用性三个话题进行辩论。生动的开篇陈词,阐明了辩论观点;有力的攻辩,让对手哑口无言;自由辩论,现场硝烟弥漫。经过三场辩论,土木1802班获得一等奖,建环1802班获得二等奖,土木1801班获得三等奖。

比赛的目的不是成败,而是通过比赛来增近同学们的感情,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此次辩论赛不仅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学院选拔优秀辩手奠定了基础。再次祝贺第一届“博思杯”辩论赛圆满成功,愿城院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