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青分队芷阳湖敬老院活动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点击率:


2018年12月8日下午2时50分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青分队志愿者去芷阳湖敬老院问候老人,同时西安工程大学材料学院的志愿者们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首先将同学们进行分组,男生负责打扫餐厅和院内卫生,女生则进入老人房间与老人们进行了交谈。后续男生也加入到此次交谈活动中去,与他们聊天,给他们表演节目,听他们诉说心声。期间欢乐不断,笑声连篇。同时同学们特别关注到了一位一级伤残的退伍军人,他向我们讲述了他的20年军旅生涯,令人神往的同时也让我们惊叹于战场的残酷。

本次活动在与老人们的合影中落下帷幕,本次芷阳湖敬老院之行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