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进行大学生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率:

为了响应了时代号召,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西安工程大学新媒体艺术学院于11月28日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5教室召开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19届新媒体艺术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主持人说明了这次活动的目的与重要性,并介绍本次教育活动将从防火防盗、防诈骗、预防流、交通安全、防抢劫这五个方面展开,然后通过视频形象地向同学们讲述了身边的安全隐患。视频及时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也帮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安全知识,并认识到了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

安全教育是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内容,是维持校内治安稳定的基础。此次活动使同学们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了自我防范意识,严防不法分子侵害,保持校园的和谐。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