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联合纺织学院举办学长领航计划之“新·纺”两院学子交流会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促进学科交流融合,在学生群体中发挥朋辈帮扶的互助作用,我院联合纺织学院于11月28日19:00在金花校区8号教学楼326会议室共同举办了“学长领航计划”之新·纺两院学子交流会。参加会议的为两学院各年级各专业的学生代表50余人。

学长领航计划是我院学生会的特色项目,本次交流会的分享者不只是我院的优秀学生,还首次走出学院,特邀请纺织学院的优秀学子代表前来分享。学子们就社会实践、实习、考研、面试等方面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心路历程和生涯规划以及职业规划。他们将自己大学生活所积累的经验倾囊相授,帮助学弟学妹们更好地避免踩雷,减少错误,取长补短,完善自己。在学子交流分享后,也有同学向他们提出了自己在专业和学习上的困惑,学子都根据问题耐心认真地回答。同学们受益匪浅,也决心向榜样看齐。

在今年的2019级开学典礼中,高岭校长给新生们布置了大学作业,让每一名同学构建各自大学的“理想赋”,并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此次两院学子交流分享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思考的平台和条件,助力大家全面成长成才,完成好这一份特殊的答卷。

此次活动贯彻落实了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帮助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个人政治素养,脚踏实地,切实发挥自身价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扬帆远航!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