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书信传恩情”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生资助的育人功效,深化培养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11月28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了以“感恩”为主题的资助育人活动。学院引导受助学生给父母写一封信,通过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对父母的感恩之情。活动当天,学院统一购买了信封和邮票,并将在一周内把信寄到家长手中。

通过本次“书信传恩情”活动,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不仅进一步学习了国家资助政策,更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国家和学校对同学们的关爱和支持。同学们表示不辜负老师和父母期望,怀揣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栋梁之才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