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勤工助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点击率:

为进一步拓宽资助育人渠道,充分发挥国家奖助学金育人功能,提高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综合素质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水平,12月1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首个勤工助学实践基地在我校院士基地揭牌。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副院长王进美、刘呈坤,资助辅导员邓恩征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将“资助育人”纳入“十大育人体系”。勤工助学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目标便是“育人”。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建立勤工助学实践基地,拓宽了学院“勤工助学义工岗”活动渠道,同时启发学生形成创新思维,增强社会责任感,提高综合素养,使学生成为社会真正的有用之人。(撰稿:邓恩征 审核:胡小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