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进行宿舍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点击率: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我院的宿舍安全教育,12月17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会同校学生会及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对金花校区三号楼、七号楼、金花公寓进行了宿舍安全突击检查。

12:30,联合检查组的同学们准时在宿舍楼下集合,由各学院学生会分管主席做了工作部署,随后按照分组上楼检查。检查组深入各楼层学生宿舍仔细排查安全隐患,对违规用电宿舍进行了登记上报,没收了大功率电器,并讲解了使用违规电器存在的隐患。从本次检查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同学能自觉遵守学校公寓管理规定,做到安全用电。但也有少部分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不强,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存在较大问题。

希望大家提高安全意识,共创平安校园。同时,为了构建安全和谐的校园,我们再一次呼吁,请大家不要再使用大功率电器,杜绝违章用电和宿舍明火,牢记宿舍安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