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8日 点击率:

为了宣传第六个宪法宣传周,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尊重宪法的良好氛围,12月17日,新媒体艺术学院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主题团日活动,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观看法制动画片为主,强调依法治国,尊重宪法,使班级同学正确认识祖国当今时代宪法的发展路程,增强振兴祖国的责任感,适应时代发展的要求。活动伊始,团支书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主要流程及目的,随后活动流程有序开展,全体同学阅览了相关资料并且观看了法制动画片,了解新中国宪法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互相交流各自的心得体会,表达自己的感悟。最后,班长上台总结了本次活动,为本次活动画上完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学生切身感受“依法治国更要依宪治国”的浓厚法治气息,增强了学生的法治意识,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作为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责任与使命,对建设文明法治校园、推动新时代依法治国有重要意义,对宪法治国安邦总章程的地位巩固、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和激励学生投入建设中国梦有重要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