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行“缅怀革命先烈,共抒爱国情”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点击率:

为了帮助支部成员更好地了解爱国运动,进一步认识爱国主义精神的深刻内涵,新媒体艺术学院设计六班于12月19日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开展专题爱国进步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集体观看爱国相关影片,并要求提交观后感,以帮助每位同学对爱国运动有一个准确而深刻的认识。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中华民族的革命精神有了更全面地掌握和了解,对爱国精神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增强了同学们的精神动力。希望同学们能够铭记自身使命,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