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环化学院追梦导师团开展创新创业经验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点击率:

为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拓展学生创新创业知识,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12月19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追梦导师团在临潼校区B-133召开创新创业经验分享会。校团委副书记凌旭,天网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小捷,学生创客代表陈磊、陈耀忠,追梦导师团全体导师及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凌旭从创新创业类比赛的形式、创新创业大赛的赛前准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为同学们今后参加创新创业大赛指明了方向。随后,马小捷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尤其是创业前的心理建设以及坚守创业初心等,建议同学们多与老师互动交流,尽量少走弯路,抓住机会多多历练。陈磊分享了自己多次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的经历、正在创业的项目及对创业的思考。陈耀忠讲述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解决办法,并鼓励同学们勇于直面困难,迎接挑战,收获成长。

通过本次创新创业经验分享,同学们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日后同学们参与相关比赛和投入创新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撰稿:刘婧 审核:赖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