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追梦导师团”举办开团仪式

信息来源: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点击率:

为深入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西安工程大学“三全育人导师团”实施办法》及学院相关要求,2019年12月19日下午,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追梦导师团”在临潼校区B-133举行开团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凌旭,外聘导师、天网软件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马小捷,学生创客代表陈磊、陈耀忠,学院院长张洛红,副院长常薇,党委副书记赖斌,导师团全体导师及学生出席仪式。仪式由导师团秘书刘婧主持。

张洛红从“三全育人”的内涵入手介绍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三全育人”是在主体、时间、空间上三维一体的教育,要始终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充分调动广大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聚焦学生所需有针对性地开展学生指导工作。要充分发挥专业教师的育人主体作用,强化专业教育与学业指导,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各位导师与全体同学能够积极行动起来,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努力营造学院良好的教风学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随后,张洛红为导师团授团旗。

导师团团长副教授邵瑞华向同学们介绍了导师团的工作计划,强调导师团将积极汇聚专业教授、知名校友形成合力,着重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认知水平、创新创业引导、心理健康教育等,帮助学生明确学习目的和成才目标,促进学生专业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最后,常薇、赖斌为导师团成员颁发聘书,导师团成员依次与同学们进行交流。

通过本次开团仪式,不仅加强了导师团各位导师与学生间的相互了解,更为后期“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撰稿:刘婧 审稿:赖斌)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