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推进大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的开展,12月20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8号楼322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推进大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建军,教务处副处长秦伟,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院长马云,副院长房平、强天伟以及导师团全体成员、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导师团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房平主持。

首先,学院导师团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马云从总体目标、基本要求、组织领导、人员构成、聘任条件、工作职责、工作机制、考核及运用等八个方面对《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实施办法》进行了深入解读。然后,杨建军,秦伟为学院导师团团长代表,市政导师团执行团长、系主任张建民和景观导师团执行团长、系主任郑君芝颁发了聘书。接着,张建民从统一思想、制定工作计划、工作分工、工作落实、创工作品牌等几个方面交流了市政导师团工作开展经验。大会最后,学院导师团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再次强调了学校大力实施“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对学院各导师团近阶段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仍然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杨友谊对进一步做好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进一步提高工作认识;二,进一步抓好工作落实;三、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

自城市学校启动“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推进该项工作。成立了学院导师团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了《城市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实施办法》,并根据专业划分组建了4个导师团,共有导师66人,其中校外导师8人,学院专业教师50人。各导师团组建以来,根据各团实际,开展了一系列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学院下一步将按照此次工作推进会的要求,抓实抓细抓新,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使命,构建“三全育人”崭新格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