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发文件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我的战“疫”日记》vlog征集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点击率:

各学院团组织、各学生会分会:

为全面呈现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学生志愿者的一线工作情况,生动展示我校青年学子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校团委决定组织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志愿者vlog征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的战“疫”日记

二、活动时间

3月24日-4月中旬

三、活动对象

我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学生志愿者

四、作品要求

1.以vlog的形式拍摄展示志愿服务的一天,拍摄内容包含:服务地点、服务环境、服务内容、内心感受等。

2.vlog内容积极向上、情感真挚、真实生动。参赛作品要确保系本人所作,凡涉及作品著作权、名誉权、肖像权、归属权等争议的法律问题,由作者自行承担法律责任。

3.音质和画面清晰、完整,视频宽高比16:9/4:3,成片格式为mp4,画质不低于720p,文件最大不超过1G,vlog时长5分钟之内。

4.投稿方式:文件名请以“vlog征集+姓名”命名,请随作品附上300字以内的简要作品介绍,包括作者名字、学院班级、联系电话、拍摄日期、地点等。

五、活动安排

征集作品时间截止到4月6日,作品发送至邮箱:xagcdxxsh@163.com;作品评选采取线上投票形式,对于最终评选上的作品仅应用于宣传;评选结果于4月中旬在“西工程大青年”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

六、工作要求

各学院团总支高度重视,指导学生会组织开展该项活动;各学生会分会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将我校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学生志愿者事迹进行采集宣传。

七、奖项说明

一等奖1名,奖金500元;二等奖3名,奖金300元;三等奖6名,奖金200元;优秀奖若干,获纪念品。

联系人:校学生会,冯海健,电话:13201727331

                                                                                                           校团委 校学生会

2020年3月24日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