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管理学院与德国洛特林根大学国际商学院Joachim Gschwinder教授座谈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30日 点击率:

       在我校和德国洛特林根大学建立合作关系20周年之际,应管理学院邀请,3月28日至4月3日,德国洛特林根大学国际商学院Joachim Gschwinder 教授来我校管理学院进行了访问。

       3月29日下午,在管理学院小会议室,管理学院院长郭伟主持了座谈会。国际交流处处长胡伟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邢瑞芳,管理学院客座教授、美国国际计划中国总部人力资源总监曹玉虎,学院部分教师及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郭伟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Gschwinder教授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德国洛特林根大学国际商学院的办学情况及特色。随后,在亲切友好融洽的气氛中,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和拓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其中就科研合作方式、师生互访及合作办学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探讨,并达成了以项目为载体加强教师互访、以国际课程为依托增强双方学生互惠交流等合作意向。会后双方将各自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开展工作。

       近年来随着我国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进一步深入,拓展教师、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已经成为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然趋势。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和国外友好院校及学者的合作与交流,期望以此次座谈为契机,加强与洛特林根大学商学院的深入合作,积极探索教师、学生对外交流学习的新机制、新方法,不断提高办学水平。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