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引领 > 正文

电信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学习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本站编辑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7日 点击率:

       为了更好地将今年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青年学生中去,掀起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新高潮,提升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质,3月21日,电子信息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学生党员在临潼校区B座教学楼338教室开展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思想政治专题学习系列活动——观看“温家宝总理答中外记者问”视频。学院团总支书记郭可义参加了学习活动。

       郭可义在活动现场针对此次学习活动做了简要发言,并和同学们交流了自己对于“两会”的看法、今年“两会”的热点话题以及大学生党员关心国家时事政治的重要性。学生党员看了“温家宝总理答中外记者问”的视频后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大家针对视频中谈到的政府对于中美贸易关系、房价调控、中台关系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通过此次“两会精神”的学习交流,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国情、国事,坚定了拥护共产党、振兴中华民族的信念。

       西安工程大学团委微博链接:http://weibo.com/u/2400286430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