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8日 点击率:

2019年9月27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红主持。

会上,宋红首先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强调了学院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计划。随后,大家围绕什么是初心、作为教师和行政人员如何将初心和使命如何落实到日常科研教学活动中,进行了热烈讨论。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学习感悟,他提出,要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要在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各位老师更加明确了工作职责和教书育人使命,促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