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注册志愿者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5日 点击率:

2019年11月1日中午,管理学院于临潼校区B133教室举行了注册志愿者培训大会。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馨可,青年志愿者总队队长吴姝琪,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华莉,副主席王帅、徐瑾、张鑫出席了此次会议,19级新生注册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培训。

活动在短视频中拉开帷幕,主持人简单介绍志愿者相关基本知识。王馨可讲话,她讲到志愿者是一个闪光而响亮的名字,是一个庄严而神圣的称号,不仅代表着温情与感动,更代表着奉献与责任。随后她向在场的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珍惜机遇,承担起传播志愿服务的精神。二是要大力发扬爱国爱校主义精神。三是勤奋学习扎实工作,服务成长双丰收。青年志愿者总队队长吴姝琪、青分队队长刘梦洁依次上台讲话,向大家介绍了一些特色的志愿活动,以及志愿活动中应遵守的规则,对大家的表现寄予厚望。最后志愿者宣誓环节,注册志愿者们神态庄重,掷地有声,充分展现出对志愿服务的热情。

在本次培训中注册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有关志愿活动,志愿服务的知识,并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提高了帮扶弱势群体观念,深刻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一个人带动一批人,一批人带动整个社会,最终让整个社会洋溢着奉献,充满爱心。真正的快乐、发至内心的快乐,不是用金钱能买来的!这就是志愿者!这就是志愿服务精神!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