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9日 点击率:

6月28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在临潼校区D292召开以“学习党史,激励奋进”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14名正式党员和29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钰娴主持。

会议对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做了详细说明,根据组织生活会流程,会前积极开展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了解支部成员党史学习情况及近期思想动态。支部成员就近期学习内容进行了分享,并交流了学习感悟。陈钰娴对党史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清楚认识党史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体会党史传递的精神内涵;牢固把握党史学习的目标要要求。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加强理论结合实际,切实发挥党史的教育意义,不断发挥党史在学习工作中的激励作用。支部党员结合本学期来的工作和学习情况,逐一对照发言,实事求是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党员间也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相互批评和指正。陈钰娴总结大家的发言内容,并结合党支部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对支部内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为后期支部党建工作和发展指明方向。

此次会议不仅加强了工商管理学生党支部成员对党史教育的重视,也明确了以后学习重点和进步方向,为党员发展和支部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