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率: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30日开展了面向全体机电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刘鹏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式扶贫》的分享学习,刘鹏老师从党的十八大以来至“十三五”收官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脱贫攻坚取得的重大成就,介绍了中国式扶贫的思路、方法和决心,中国式扶贫的成功对于中华民族历史乃至全世界各个民族的重要意义与价值,教育引导学生要发扬“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本次活动,学生们在刘鹏老师的仔细介绍下,认真的学习了中国式扶贫,学习到了中国式扶贫对世界各民族的重要性。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只有真正了解了这些党史,才能追根溯源,弄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才能坚守住一代代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历尽沧桑而不曾改变的宝贵初心,才能更深地爱国爱党,更加明确新时代赋予我们这代人的所有的使命和担当。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