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建设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率:

7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前往蓝田县葛牌镇红色革命根据地进行了参观学习。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丁浩及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成员。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党史,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好的为党做出贡献。

活动第一项,在葛牌镇红色教育基地,学生党员们参观学习党史,在辅导员丁浩的讲解下,学生们更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历程,学生党员们参观了共产党的办公室、生活场所,身临其境的感受了中国共产党的艰难险苦,也了解了现如今安定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生党员们还习读了优秀楷模的故事,了解了他们为中国共产党所付出的努力,每次成功背后所付出的汗水。活动第二项,全体成员在党旗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学生们一个个庄重严肃,在心中默念自己入党初心。

此次活动学生们积极踊跃参加,认真严谨学习党史,感受红色力量,追随先烈足迹,加强的党的信念,加深了入党初心。在建党100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实际行动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