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我院获得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西北大区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材料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点击率:

6月19-20日,2021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人カ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精创教育杯)西北大区赛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校区举行,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高静颍、史甜、王佳和谢欣言组建的“西安工程大学代表队“在指导老师郑煜、王宁的带领下,经“理论知识考评”与“软件模拟经营”两大模块的激烈比赛斩获西北大区赛一等奖,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人カ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是面向全国各高校人カ资源管理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每年有近300所高校参赛,规模及影响力大,是国内该专业大学生竞赛的最高规格和级別的比赛项目。我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师生自2017年起连续参加该比赛,共获得过大区赛一等奖2次、二等奖1次及三等奖2次的优异成绩,今年入围全国总决赛尚属首次。全国总决赛将于10月底在海南大学举行,预祝我院师生再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