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创新 > 正文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圆满完成2021“绿夏杯”陕西省校服设计大赛承办任务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3日 点击率:

6月12日上午,由陕西省教育厅指导,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主办,西安工程大学与西安华富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21“绿夏杯”陕西省校服设计大赛,在西安浐灞会展中心圆满落幕。大赛从征稿、初赛直至决赛历时三个多月,最终有来自全国各地9所院校、9家企业的32个系列在决赛中一较高下。

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赵昶葆、西安工程大学党委书记马万清出席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为做好本次承办工作,服装学院高度重视,全面细致地研究、制定承办工作方案,成立承办陕西省校服设计大赛承办领导小组,由学院院长吕钊担任组长,负责比赛承办工作的整体安排与组织实施,领导组下设工作组结合实际情况制定承办比赛工作方案和具体工作分解表,做到“人员、责任、时间”三落实,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大赛于3月初启动,共收到在来自全国20多所高校16家校服企业的550份有效稿件作品。经过初赛,每位选手和作品都完成了自身的蜕变与升华。6月12日决赛当天的精彩表演吸引了千余名观众前来观赛,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纷呈,频频爆发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最终评委组评出包含四个系列的一等奖4名、 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单项奖最具市场潜力奖、最佳创意奖、最具人气设计师奖各2名,以及最佳组织奖和最佳合作单位奖等奖项。

本次大赛的圆满成功,赢得了省教育厅及各参赛单位和选手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马万清书记也代表学校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及策划予以了肯定。大赛彰显了西安工程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工作作风,提升了我院校在社会上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陕西省校服行业的又好又快发展增添了动力!为西北地区校园文化建设的实践和探索做出有益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