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召开班级志愿者培训大会

信息来源: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点击率:

2018年10月14日中午12时,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教学楼A—122成功召开城市学院班级志愿者培训大会。参加本次培训大会的有青分队队长、干事以及36位班级志愿者。

大会开始前,青分队的两位队长对班级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感谢。然后,队长向志愿者介绍了城市学院青分队的工作、星级志愿者的评比规则和人数限制,并表达了学院对班级志愿者的期望。接着青分队干事依次上台发言,对自己管理的班级志愿者提出了热爱工作、严肃作风、树立良好形象、服从安排、积极参与活动等要求。在大会中,班级志愿者们积极配合,良好互动,表现出了对志愿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通过本次培训大会,班级志愿者们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身份与责任,并培养了服务热情,这使他们能更好地投入到以后的服务工作中去。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