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我校领导慰问我校十四运学生群众演员

信息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点击率: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在即,为调动我校学生群众演员积极性,确保下一阶段训练任务的顺利进行,我校领导于8月18日在临潼校区东环操场对学生群众演员及带队老师进行慰问。校党委书记马万清、校长王海燕、副校长朱永民、副校长戴鸿,以及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校医院、体育部等处室的负责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

首先,赵小峰对第一阶段学生群众演员的训练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

其次,王海燕进行讲话。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交汇之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是全国人民的一次体育盛会,也是展现西安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助力陕西更加出彩的难得机遇。我校承担十四运会中空手道项目及残特奥会柔道和跆拳道的比赛,同时学校承担学生志愿者和群众演员工作,这是学校的使命和责任。承接此次任务的同学们承载着西安工程大学的嘱托,也将在全国人民面前展示展现出工程大学子的风采。同时,他对下一阶段学生群众演员的生活和彩排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严格排练;二是克服困难,服从集中管理;三是积极进取,保障身心健康。

最后,校领导们为学生群众演员以及带队老师发放慰问品。

据悉,从4月13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办公室下发《关于下发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学生群众演员选拔计划的通知》文件,按照组委会大型活动部安排,在我校共招募学生群众演员609名(6名模特),另配备带队教师25名,共成立临时团支部21个。训练开始前期,学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并在学校十四运工作领导小组下成立专门工作组,为十四运开闭幕式群众演员的经费保障、后勤保障、人身保险及奖励政策等做了周密安排。自6月18日训练以来,我校学生群众演员进行了为期2个月的训练,得到了十四运导演组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届时,我校学生群众演员将会把三秦儿女最好的艺术水准和精神面貌呈现给全国人民,圆满完成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的表演任务、为人生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西安工程大学将以实际行动阐释我们“崇真尚美,经纬天下”的大学精神,讲好陕西故事,为十四运添光彩。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