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志愿服务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 举行“鸠车竹马·与梦同行”勤工助学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点击率:

为进一步拓宽资助育人渠道,充分提升我院受助学生综合素养,提高资助育人工作水平,6月1日,新媒体艺术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与西安工程大学幼儿园举行勤工助学志愿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幼儿园园长干蕾、“扬帆起航”导师团团长高翔、部分导师团秘书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

新媒体艺术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自2020年10月至今,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积极组织春晖爱心社志愿者连续两学期参加“鸠车竹马·与梦同行”勤工助学志愿服务项目,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根据专业特色、学生特点不同,播音、编导、动画、戏剧专业的志愿者们每周一至周五下午到幼儿园开展小小主持人、绘画、手工等兴趣课程。志愿者与幼儿园小朋友相处融洽,互相之间结成了深厚的友谊,展现了新媒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奉献精神。

通过基地建设,为春晖爱心社志愿者搭建了勤工助学志愿服务平台,深化了“三全育人”的实践内涵。今后,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学生社会责任感,提高学生综合能力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