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第四届“心悦读”朗诵大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新媒体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点击率:

临近期末,同学们学业繁重,为了排解同学们的压力,加强大学生心理建设,树立正确的态度面对学习生活,让同学们通过阅读的方式排忧解难。新媒体艺术学院同学积极参与本次活动,选择了自己喜欢的文章通过朗读的方式进行分享。通过此形式达到一个良好的解压效果,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感受到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

复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选手们的认真准备,早在初赛赛晋级结果公布后,选手们就开始准备复赛作品。由于比赛形式的特殊性,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工作小组展开了赛前彩排,并针对彩排问题进行分析,解决。

此次活动由新媒体艺术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承办,由刘莘毓同学主持开展。刘莘毓同学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这次活动的举办目的和意义,然后向各位参赛同学简单介绍了评委团的组成,之后有条不紊的引入参赛作品展示环节。参赛选手按照之前抽签的序号进行个人作品展示。即使不能面对面地聆听各位选手的朗诵表演,但是隔着屏幕,我们也能感受到他们朗诵时的所想要表达的那股强烈的感情。此次比赛中,有7组选手脱颖而出,挺进复赛。并最终在复赛的精心准备以及精彩发挥,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最后让我们热烈祝贺以上获奖同学,同时也感谢支持和参与这次活动的同学们,感谢评委团的认真负责,感谢工作人员们的辛苦付出。

不一样的时代背景,让我们迎来了不一样的活动举办方式,希望这次活动的举办,能够在疫情期间调动学生活动积极性,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阳光向上的健康心态。让学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朗诵比赛之中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新媒体艺术学院第四届“心悦读”朗诵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