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理学院成功举办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点击率:

6月29日,为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团总支在临潼校区A栋教学楼A124教室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形式及后期可申请的荣誉奖项,传授了优秀的暑期社会实践经验。

活动伊始,由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副部长周颍介绍高校暑期社会实践的必要性和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主题、形式、后期可申请的荣誉奖项(先进个人,优秀服务队、优秀成果)及第二课堂、创新学分、综测的加分情况,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第二项:由20级熊梓曦同学分享团队形式的实践经验,并强调在实践过程中要做好照片和视频记录,坚持投稿宣传等;最后,参会同学积极提问,大家共同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主要是引导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预先踏足社会。更加重要的是我们要借此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意识,激发同学们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奋发成才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大学生“创新教育、实践教育”向纵深发展,也让同学们平时的理论学习有付诸实践的机会,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