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纺织学院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率:

6月22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姚穆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大会。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他从深刻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认真组织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切实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作出了学习安排和具体要求。

其次,他对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大会作的题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进行了领学,对《陕西日报》系列评论文章进行了分享和解读。接着,李伟对进一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出要求。他要求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扎实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使师生党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并运用校园各类媒体平台,宣传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进展和成效。他强调,师生党员要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做到学用结合。

随后,与会党员分享心得,纺工卓越、非织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曹鑫说,“刘国中书记在大会报告的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总体要求中提到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身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要求作为自己奋斗的目标,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党员陈建立说,“刘国中书记的报告振奋人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学好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最后,与会党员均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在工作和学习岗位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