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纺织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与安全教育大会

信息来源:纺织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 点击率:


为进一步落实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加强对毕业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文明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感恩教育、法制廉政教育、诚信教育,提升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情怀,2022年6月21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姚穆报告厅举办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与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兼研究生辅导员赵勇进、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邓恩征,2018级本科生毕业班全体班委、2019级研究生毕业班班委和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大会。

邓恩征首先介绍了本科毕业生离校前需要完成的主要工作,例如毕业生登记表填写、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强调了各项材料的注意事项及时间节点,提醒同学们要对一系列毕业手续进行再三确认,保障毕业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赵勇进宣读了《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对毕业生教育与离校工作日程安排作了说明,并就研究生毕业生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同学们杜绝不文明行为,做到文明离校,展示出有理想、有志气、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形象。

此次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学院关于文明离校工作的全方位的统筹安排,提高了毕业生离校前的文明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有效保证了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

183EA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