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及经验分享大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点击率:

为引领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并引领我院学生在社会实践中了解国情、感知社情、体察民情,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人文学院团总支于6月20日在模拟法庭召开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及经验分享大会。人文学院团总支书记刘杨扬主持会议,研究生和本科生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杨扬对学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分别从社会实践的意义、实践原则、实践内容、选题、时间、经费安排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并强调此次社会实践应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为契机,鼓励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与个人经历,聚焦社会热点、发挥青年热情,在实践中坚定理想信念、谱写无悔青春、投身强国伟业。

随后,往届社会实践优秀代表——2019级法学专业学生丁一博为大家带来了实践分享。他深入浅出地分享了实践团队的前期准备、实践过程及后期总结的经验,特别强调了选题的重要性,对团队成员的组成、实践项目的设计、宣传、分工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对同学们进行了精准的指导。

暑期社会实践是同学们深入社会,全面认识中国国情,培养家国情怀,主动担负起时代所赋予的责任与使命的重要活动。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社会实践的热情,坚定了同学们服务社会、勇担时代责任的信念。学院将继续做好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助力同学们在实践中用实际行动展现当代青年的磅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