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八届春季运动会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点击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青春激扬。3月16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举办第八届春季运动会。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宇军,全体辅导员,2022级、2023级全体本科学生和部分高年级学生参加本届运动会。运动会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曹鑫主持。

首先,朱宇军致开幕辞。她对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对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表示了美好的祝愿。她希望同学们在本次运动会上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始终以班级和集体为重,让运动会成为凝聚班风、团结进取的一堂班会课。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运动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服从裁判,赛出风格;二是希望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维护良好的比赛秩序;三是希望现场观众服从管理,文明观赛,争做精神文明代表队。

赵森宣读比赛规则,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朱宇军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本次运动会的主题为“青春展风采,运动向未来”,项目包括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16×50米等。

赛场上,裁判们掐表计时,丈尺量寸,恪守“准确、公平、公正”原则;运动健儿们竭尽全力,或一骑绝尘,或全力以赴,用青春挥洒着汗水;看台上,观众们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凡目光所至,皆为青春笑脸;视线所及,都是欢乐海洋。经历了一天激烈的比赛之后,运动会圆满结束,学院老师们为优秀运动员、优秀集体以及各个项目获奖人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运动会中,学子们用奔跑诠释出运动的精神,用跳跃展现出青春的风采。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结束了,但本年度学院的以体育人的工作刚刚开始。历年来纺织学院充分发挥第二课堂在学生培养中的积极作用,通过举办篮球赛、羽毛球赛、越野赛、运动会等活动,引导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把强身健体的理念灌输到学生培养的始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而努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