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分享快乐寒假,展望美好新学期”分享活动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7日 点击率:

新学期伊始,西安工程大学理学院团委于3月15日至16日举办了主题为“分享快乐寒假,展望美好新学期”的分享活动。此次活动面向理学院全体同学,旨在通过让同学们分享在寒假中的见闻或者对新学期的展望,增进同学间的交流沟通。

活动通知发布后,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逐一分享自己的假期生活。本次活动共收到一百二十三份作品,在这些包罗万象的作品中,有在寒假中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的身影;有色香味俱全、挑动人们味蕾的地方特色美食;也有或壮阔或宁静的美丽风景...经过理学院团委对所有作品进行评价之后,最终选出了十份优秀作品,并将这十份优秀作品进行展览。活动的最后,理学院也为表现良好的同学颁发了精美的奖品,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分享快乐寒假,展望美好新学期”活动,同学们不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与风采,也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注入了新动力。相信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每一位同学都能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不断挑战自我,书写自己的精彩篇章。

活动优秀作品展览: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