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校园权益活动如火如荼积极发声共筑和谐校园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点击率:

3月15日,管理学院的一场别开生面的校园权益活动在校园中心广场如火如荼地展开。本次活动以“权益问题我来说,权益知识我来答”为主题,旨在提高同学们的权益意识,普及权益知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活动前期进行了广泛宣传,吸引了大量同学的关注。在“权益问题我来说”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热情高涨,纷纷就自身在校园生活中遇到的消费、学习、住宿、校园环境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有关建议,以匿名的方式写在便利贴上投入纸箱,随后由工作人员整理并将其上报。随后的“权益知识我来答”环节,同学们随机抽取三道题目,依次进行作答。竞赛题目涵盖了校园生活的各个方面,如学习权益、生活权益、就业权益等。同学们争相参与,通过竞赛不仅加深了对权益知识的理解,也学会了如何运用法律知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同学们对权益问题的关注和热情,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的校园权益活动,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了解权益知识、维护自身权益的机会和平台。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校园权益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