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红色经纬读书班学雷锋月读书活动

信息来源: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点击率:

近日,我院顺利举办了红色经纬读书班学雷锋月读书活动,本次活动以“重温《雷锋日记》,争做雷锋传人”为主题,旨在通过重温雷锋同志事迹,传承雷锋精神,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

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读书班成员们认真阅读《雷锋日记》,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积极上交自己的学习作品,作品形式多样,有朗读录音、绘画、手抄报、书法作品以及书写读后感等等。在所有收集的作品中,书法作品最为出彩,同学们的书法作品笔势飞动,充满着动态美,让人在欣赏艺术的同时感受到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不仅如此,同学们字里行间都流露出青年对雷锋精神的敬仰。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实质,还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习雷锋精神是我们每个当代青年的责任和使命。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增强了师生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大家争做雷锋传人的热情和动力。学院将以学雷锋月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更多具有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