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手绘一株绿”植树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点击率:

在全民义务植树节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周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提高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理学院团委于3月15日在中心广场举办了“手绘一株绿”校园植树宣传活动,呼吁同学们保护身边的绿色环境,传播绿色文明、生态文明。

活动前期,由理学院团委负责同学对本次活动进行宣传,并提前在中心广场设置活动点,为本次活动的开展做了充分准备。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热情地排队依次进行绘画,勾勒出属于自己的“一抹绿”,同时工作人员也向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宣传了有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周和植树节的相关知识。同学们态度积极,热情高涨,每个人都主动地参与到活动当中,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也及时清理了现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全校师生的环保意识,使大家认识到保护环境、绿化校园的重要性,同时还引导同学们通过实际行动绿化校园,改善校园环境,推动绿色校园的建设。参加过本次活动之后,大家明白了保护环境不仅仅是一种口号,而且需要每个人付诸实践的实际行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