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和谐消费促发展,维权意识进校园”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计算机科学学院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点击率:

为提高学生的消费维权意识,增强学生在信息化数字化时代的依法维权能力,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于3月15日在临潼校区笃行楼2楼大厅举办我为同学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和谐消费促发展,维权意识进校园”3·15保护消费者权益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权益知识科普、权益知识问答和维护权益签名三个部分。同学们在现场工作人员引导下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权益知识问答通过抢答形式进行,同学们在热烈有趣的氛围中学习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相关知识。活动还设有咨询解答环节,工作人员通过现场答疑的形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消费者的权益保护知识和一些实用的维权技巧,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和手册,组织同学们在“和谐消费促发展,维权意识进校园”横幅上进行签字,增强了同学们的消费维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本次活动为参与的同学们准备了特制的“3·15”消费者权益日专属纪念品。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和保护自己的权益,有助于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和依法维权理念,同时也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对建设和谐的校园文化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