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越野赛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点击率:

2018年12月7日,为响应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的号召,贯彻落实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要求,我校举办了2018年阳光体育冬季越野赛,机电工程学院共有20名运动员参加越野赛。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参赛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经过长达一个多月备战,运动员们终于站在了越野赛的起跑线上,积蓄着力量,洋溢着青春,整装待发。整个校园环道上,运动员们强健的步伐和持之以恒、不言放弃的拼搏精神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比赛中,运动员们克服一切不适,坚持跑到终点。尽管天气寒冷,也阻挡不了观众的激情,一声声的呐喊助威给运动员们注入了能量。最终我院阮甜梅、韦也娜同学在女子2500 m中分别获得第一、七名;杨遥、薛卓、孙浩杰同学在男子5000 m中分别获得第十六、二十三、二十七名;赵荣坤、钱寿山、何金彪同学在男子7500 m中分别获得第十五、二十六、二十八名。

通过此次活动,了解到了我院越野队队员们的实力与训练状况,使参赛者们充分了解了越野赛的规则,点燃了参赛者们的参赛热情,激发了参赛者的活力。本次越野赛提升了学生身体素质,丰富了他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了班级乃至学院的凝聚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