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在2018年冬季长跑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8日 点击率:

为了进一步推动和加强校园文化建设,锻炼学生体魄体质,使学生得到进一步发展,2018年12月7日,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冬季长跑赛在东环体育场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西安工程大学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朱永民、校体育部委员会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赛选手分别来自13个学院500多名运动员。

活动伊始,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致辞并做了重要指示,在健美操团队带领大家做热身运动后,冬季长跑赛正式开始,首先开始的是女子组,一次次的赶超,展现出她们长跑的潜力,一次次的坚持,体现出她们不屈不挠的毅力,大家的加油声、呐喊声更是让她们充满信心。接着,男子组的比赛使赛场气氛又一次达到高潮,他们矫健的身影,轻快的步伐赢得大家的声声喝彩,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令大家目不暇接。鼓声、呐喊声响彻天际,伴随着成功的喜悦,凛冽的冬日显得生机勃勃。最后,管理学院以总分677分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冬季长跑赛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取得优异的成绩不仅得益于努力拼搏在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更在于学院学生志愿者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本次长跑赛旨在通过运动使大家认识到体质健康的重要性,培养勇敢顽强的性格、超越自我的品质、迎接挑战的意志,促进学生身体、心理和社会适应能力整体水平的提高,激励大家不断上进,勇作时代的弄潮儿!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