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动员会

信息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0日 点击率:

10月19日晚,电子信息学院在临潼校区B138和B238教室分别召开2021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动员会。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许、全体辅导员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就业辅导员黄木委主持。

刘许针对考研、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希望:

第一,希望同学们合理分配时间。毕业季是充实而忙碌的,希望同学们提高效率,实现毕业与就业双赢;第二,希望同学们勇于把握机遇。就业既需要实力,也需要机遇,希望同学们珍惜每一个就职机会,以积极的心态把握就业机遇;第三,希望同学们保持平和的心态,理性择业,切莫病急乱投医,减少或尽量避免违约。

最后,希望各位同学从事业长远发展角度选择就业或者考研,坚持学以致用,都有一个美好的前程。

黄木委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招生政策,并详细讲解了研究生招生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对考研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此外,还针对就业政策和就业流程进行了深入剖析,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做好充分的求职准备。黄木委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在就业和考研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提供了个人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大胆拓宽就业渠道,自信果敢、积极就业,并从就业心态、就业技能、考研技巧等方面对毕业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本次考研就业动员大会,帮助电子信息学院2021届毕业生进一步了解了目前的考研与就业形势,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与发展规划,为接下来考研、就业创业等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