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英语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 “我是未来的编辑” 第三期英语系系刊排版培训课程圆满结课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点击率:

4月9日,人文学院“我是未来的编辑”第三期英语系系刊排版培训课程顺利落幕。本次培训课程由英语系“三全育人”导师团团长王晓静老师担任总指导老师,张睿、刘国英、崔晓丹、薛丽贤、崔昕老师联合指导。此次排版课由18级英语1班陈欣担任排版老师,指导20级英语1班的杨凯、杨鹏、仲萧易、杨蕊、黄鑫、何明英、高苗苗、董玉佳、范中信、杜娜、张含露等11位学员参与课程学习。经过四周系统的培训课程,学员们表现出了对排版工作的极高热情和更深刻系统的理解和认识。此次课程培训主要是为了培养英语系学生的计算机操作能力、语言运用能力和自主创新设计能力,排版课课程设计将计算机应用技术与英语语言知识应用相结合,旨在用于培训20级新生编委们熟练使用Indesign软件来进行排版设计工作,为未来培养适应多元化社会的全方位人才,提升学生们未来的就业能力以及拓展学生们未来的就业方向打下坚实的基础。英语系“三全育人”导师团结合英语专业自身特色,依托系刊制作为平台每年定期开设排版课程培训与测试,选拔出具有计算机实操能力和英语专业人文素养的骨干人才来参与英语系系刊POTPOURRI和I AM SPEAKER杂志的工作,旨在锻炼夯实同学们的语言运用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及组织实践能力。接下来,英语系将继续发力,密切结合“三全育人”的工作目标,举办更多与专业相关的实践活动,为我院人才培养建设赋能。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