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体悟音律,唱出自信”—— 人文学院“英语系三全育人导师团”活动之外语歌曲演唱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0日 点击率:

为丰富校园文化、营造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调动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积极性,在人文学院英语系三全育人导师团的指导下,人文学院外语联盟于4月9日在教学楼A栋举办了外语歌曲演唱会。

此次演唱会是外语联盟主办的线下活动,活动诚邀了学校“律魂摇滚音乐社团”成员的加入,使活动更有交流性和活跃度。此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三行情诗”颁奖典礼、外语歌曲演唱及纪念品颁发。

首先,外语联盟为上期“三行英文情诗”征集活动的获奖者进行颁奖。他们的作品展现了对“真善美”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情感的真切表达,他们用一笔一划诠释了语言之美和精湛的英文功底。在获奖感言中,成员们都踊跃发言,交流了英美文学的学习方法与体悟。

接着是具有鲜明特色的外语歌曲演唱活动,让现场外语氛围浓厚,艺术气息浓烈。有青春洋溢的PopStars,晚风后的独自狂欢——DancingWith Your Ghost,温柔的过往后更是光明的未来——Wonderful U,重逢后的相遇——Say it Again,旋律和音符的碰撞——The Man,以及美妙的夜晚——Perfect。学习发音,唱出自信,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外语表达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外语学习的热情。

本次外语演唱会活动是人文学院英语系三全育人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的顺利举办,为英语专业及学校广大英语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让大家看到了充满活力、富有凝聚力的社团风貌。同时,此次演唱会的成功举办也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日后社团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