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行政管理导师团“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点击率:

4月14日,行政管理导师团举办的首届“哲寻杯”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与对抗大赛中,王建峰、魏佳音、曹雪奥三位同学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首届“哲寻杯”西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

“哲寻杯”首届西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是由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举办,面向西北五省区(陕西省、甘肃省、宁夏回族自治区、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公共管理学科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赛事旨在推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实践教学工作,引导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热点问题,激发高校学生公共管理学习热情,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就业能力,锻炼学生战略思维、团队精神和市场意识,为学生走向社会和企业奠定良好的基础。大赛将于5月15日在西北大学举行。

报名参与该赛事的同学们在行政管理导师团老师的细心指导下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后,于4月14日下午在管院行政办公室展开了最终的选拔赛。参赛同学在4个小时的比赛中,坚持统筹兼顾、协调发展的原则、核算每一项城市发展规划的数额,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激烈的竞赛中圆满完成了决赛5期的实验对抗。校内选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三人(王建峰、魏佳音、曹雪奥)、二等奖两人(金喜喜、赵志宏)、三等奖两人(蒋雪、李浩然)。

窗体底端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