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举办第一届“国球友谊杯”乒乓球赛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点击率:

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体育氛围,4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在临潼校区举办“国球友谊杯”乒乓球赛。管理学院副院长王保忠,院党委副书记于稀水,2019级辅导员李根,2020级辅导员陈钰娴到场为运动员加油鼓劲,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群力、教工乒乓球协会秘书长杨毅到场观赛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此次比赛共有120名学生参加,比赛采取直接淘汰赛制,分为初赛、决赛两轮。共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三个赛制。经过前期预赛的角逐,最终共有30名选手进入此次决赛。赛场上氛围愈来愈激烈同学们的情绪越来越高涨,“好球”声不断。最终,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会计学专业导师团方楠楠、陈兴,人力资源专业导师团贾一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导师团郑天一、李梦茹同学分别获得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冠军。

本次比赛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运动热情,相信接下来,同学们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各项体育运动中,体验运动的乐趣,收获健康的体魄。同时也体现了我校不一样的风采,注重学生们的多元化发展。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