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 点击率: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14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金花校区服装楼表演厅召开。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朱君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巡察办主任胡小进宣读《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第一轮巡察组人员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第一巡察组组长宁立功作动员讲话,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筱胜作表态发言。中共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邢瑞芳、杨森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分工会委员、副高职称及以上人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系(所、中心)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党代会和教代会代表、民主党派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吕钊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朱君强代表学校围绕巡察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持续深化认识。校内巡察是政治巡察,其主要目的是帮助被巡察单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被巡察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二是充分信任。学院党委、党员干部要充分信任巡查组,通过巡察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是坚决支持。按照巡察要求,客观如实地反映情况,支持巡察组深入了解和发现问题。四是认真整改,增强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的意识,对巡察指出的问题和移交的问题线索,做到条条有结果,事事有回音,严格按照时限落实整改到位。五是互相监督。学院党委积极配合巡察组,保证巡察组严明纪律,认真履责,依规依纪依法进行巡察,圆满完成学校交代的巡察任务。

宁立功代表党委第一巡察组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工作是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对被巡视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充分发挥巡察“显微镜”“探照灯”作用,让监督无“死角”无“盲点”,并在讲话中通报了开展巡察工作的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巡察对象及巡察内容,介绍了巡察工作方式,公布了巡察组联络方式,强调了巡察工作纪律。并希望学院党委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落实好本次巡察任务,并以巡察为契机推动学院“十四五”起好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李筱胜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服装学院党委将精心组织开展和配合好巡察工作,对于巡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将坚决无条件服从并进行整改,确保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支持配合到位、落实整改到位,确保整改举措落实到地,整改责任落实到人,达到“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

动员会前,党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办有关人员与服装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见面沟通,向服装学院党委传达了此次巡察工作的安排及有关要求。

动员会后,党委第一巡查组还组织了服装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测评、问卷调查、意见征求等工作。

校党委巡察组计划将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工作10天。巡察期间(4月14日—4月30日)设专门电话:18292165536。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8: 30—11: 30,下午2: 30—5: 30。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进行处理。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