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新媒体艺术学院举办“初心不改 党味越浓”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新媒体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1日 点击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让同学们学习党史,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理想信念,西安工程大学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二班于4月10日开展了“初心不改,党味愈浓”主题团课活动。

在团日活动上,团支书张秋瑶同学详细地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程、伟大业绩和优秀人物,向大家讲解了党史,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深刻认识到革命先辈们的英勇付出与伟大贡献,明白了当今在党的领导之下我们的幸福生活是来之不易的,这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对这段激情岁月的认知,更是启迪了他们对如今生活的深刻思考。从团课视频中可以看到同学们都认真倾听,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讨论,立志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为了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党史的学习,此次主题团课还开展了“献礼建党100周年知识答题”活动,以随机提问、快问快答的方式,让同学们积极学习党史,同学们从党的历史中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伟大真理,感悟党领导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做党的好青年、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念,从而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在本次举行的团日活动中,不仅让同学们学习了建党这一过程是如何进行,更是通过对这段历史的了解,让同学们更加热爱党,更加了解党,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懂得时刻谨记遵纪守律,维护集体利益,团结友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多做贡献,认真完成自己的任务和工作,积极参与每项活动。至此本次团日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