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管理学院走访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信息来源: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点击率:

2021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保障毕业生安全稳定离校,欢送毕业生开启人生新篇章,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院长李艳,毕业生辅导员姚壮和辅导员吴昌敏走进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学院领导先后走进2B#208、209、218等宿舍,了解学生毕业去向,是留在西安发展还是去外地就业,家是陕西还是外省的,勉励同学们不论身处何方都要有为国家为社会建功立业的志向;询问同学们毕业感受,关心毕业论文是否顺利完成,班级是否拍照留念,学院对毕业生离校各项服务是否到位;叮嘱同学们文明离校,及时清理垃圾,消除安全隐患,天气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同学们也有礼有节,对于老师的来访起身欢迎,与老师对话侃侃而谈,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学院领导不顾炎热天气下宿舍看望学生也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重视,哪怕毕业之后,也会牢记学院的培养和关怀。

此次学院领导下宿舍走访看望毕业生体现了管理学院以生为本的一贯作风,在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管理学院也会继续做好毕业生离校服务工作,为毕业生进校搬运行李提供便利,在学生档案材料方面做到完善无缺,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文明离校,在新的人生篇章中秉承管院风采继续发光发热。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