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王海燕校长到电子信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电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点击率:

7月5日下午2:00,校长王海燕到电子信息学院调研学科建设和“十四五”规划工作。调研工作会在电信楼414会议室进行,电信学院党政班子全体人员、学科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工作会。

会上,执行院长景军锋首先介绍了电信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党政建设情况,以及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客观分析了学院目前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汇报了学院在“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和具体核心指标

听取汇报后,校长王海燕充分肯定了电子信息学院“十三五”期间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重点对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和具体要求:一是要瞄准“十四五”学科人才培养目标,做好学科队伍建设的顶层设计,科学谋划,选好苗子,重点培养;二是要抓住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的重大战略机遇,重点聚焦人工智能与纺织服装领域的交叉融合,打造新的学科增长点,形成学科发展特色;三是在科学研究上要树立全局性、整体性和系统性的战略思维,构建“人工智能+纺织服装”大系统,抢占智能纺织行业发展新高地,积极为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最后,校长王海燕对汇报中涉及的人才培养国际化、重大科研项目突破和新工科专业实验条件改善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

最后,景军锋代表电信学院党政班子向王海燕校长对学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在“十四五”期间,领导班子将带领全院师生,充分发扬“创新、实干、特色、发展”的办学传统,在树师风、强队伍、成合力、升平台、提质量、上层次方面谋求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我校成为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