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点击率:

7月6日下午14:00到18:00,机电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参会嘉宾有西安工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谢晋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涛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丁浩老师。参会人员为2022届全体本科毕业生。

在主持人刘鹏老师上台致欢迎词后,讲述了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为了指导2022届本科毕业生认清当下就业形势以及如何把握就业机会。随后,谢晋老师根据学校就业情况进行就业指导,提醒大家要重视每学期校园内的招聘活动,把握就业机会,冯涛老师根据各种就业实例强调就业协议书签订的重要性,并列举了各类企业对于三方协议以及学生档案的管理情况,提醒学生认真填写三方协议以及分辨企业类型,又表示了对2022届学生们的就业率以及考研率充满了期望。最后,丁浩老师以告诫同学们做人做事需诚信,毕业设计不要抄袭也不要找人代写,确保自己的知识产权不受侵犯做结。

此次动员大会在全体同学的一致好评中落下帷幕,几位老师就就业问题给大家分享经验,提出建议,为大家释疑解难。同学们也获益良多,了解了不少择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为今后的就业、创业、择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