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学涯规划

信息来源:机电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点击率:

西安工程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于7月1日开展了学涯规划的活动,活动由2017级本科优秀毕业生尤佳欣等三位学长进行分享学习,2019级、2020级机械工程(卓越班)全体本科生参加。

首先,三位学长分别为与会学生阐述他们4年的学习经历,与他们在生活学习中的经验,内容干货满满,同学们收获颇丰。进入到了交流环节,三位学长队提问均能够从各自不同的立场和角度进行耐心解答。通过学长的悉心解答,同学们知道了许多四年中的“路障”,并从现在就开始积极思考对策去解决未来生活学习中的问题。

本次学涯规划,极大的鼓舞了学生们的自信心,并且让学生们对未来生活有个较为详细的了解,对自己的生活有个基础规划,让同学们坚定自己的意志,去冲破阴霾。学涯规划,是我们实现自我人生价值的第一步,就如同为我们的人生画一张地图,让我们在将来的学习生活中有一个奋斗目标,然后向着这个方向,在这张地图的指引下,为实现目标而奋斗。“以青春、活力做资本,学会适应社会的变化,怀着一颗责任心埋头苦干,成功将会如期而至。”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