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服装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服装表演专业导师团举行表演实践课程汇报展演

信息来源:服装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点击率:

6月30日下午,服装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服装表演专业导师团指导2019级表演专业学生在服装表演厅举行表演实践课程汇报展演。《表演实践》是一门实践性的艺术学科,是表演专业的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该实践课程首先要求学生通过参加服装表演专业实践演出、赛事等活动,在了解服装表演的目的及意义的基础上,结合服装表演的特点,通过一系列实践,提高学生镜前表现和舞台表演的综合素质。

整场表演以挖掘陕西民俗元素进行展开,学生身穿带有陕西民俗元素的服装,利用所学的台布技巧、贴合主题的队形编排及台前静态造型展示,将陕西民俗元素主题与服装表演理论知识相结合,巩固了学生的表演理论知识,增强了T台表演的实践技能。

同学们通过本次表演实践课程汇报展演,不仅加强了理论知识,更是提升了实践能力。

关闭

   Copyright © 2011 http://tuanwei.xp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办